close
『正面的力量是最好的信仰』這句話真好
至今我仍不知道,我的上帝(如果有)為什麼總是讓我峰迴路轉陷入困頓,總是讓我在情感上老是顛頗又狼狽,最後又留了一條不得不接受的路,好讓我不能怨天尤人。我不知道那時的我有沒有『正面的力量』,或許我換了種轉換的出口,而恰好是『正面的力量』吧!
有些事,我可能永遠無法懂,無法知道什麼是真相,也無法彌補自己愚魯所造成的傷害,後來漸漸學到良善不一定可以讓我傻人有傻福,誠實反倒變成是提前亮牌的輸家,對於這些我雖觀察到了,也感受到危機,卻沒有足夠的EQ去化解,甚至做了要命的錯誤判斷,我必須離開,重新再來。
我的前前女友前陣子傳簡訊給我也要我『好好的』『要過的好』『快樂點』之類的,我的前女友分手前,要我去養條狗,說這樣我會快樂點,或許,我老是蒙上一層憂鬱,但也不至於不快樂,有一陣子自己學做菜,我現在會包水餃、煮牛肉麵、煎牛排、義大利麵,做生菜沙拉,做這些東西時一邊聽音樂,感覺很好。最近忙也懶,冰箱只剩一罐HAAGEN-DAS了,哈!都是吃的,對!過了40真的超容易胖。 對你,當初也許是某種保護的賀爾蒙作祟;忘了,你也許有某種天生的自覺,事隔多年後我才恍然知道年紀的大小並不代表各方面心智的成熟度,當時的擔心變質為猜忌,善意扭曲成惡言,一連串的失誤失去了你的信任,終於完蛋。如果那時懂『正面的力量』,我會分析另一個正面的結論給你,而不是讓你提前知道大人的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